广东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现场经验交流会

广东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现场经验交流会

摘要:现场经验交流会分为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与会代表参观了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营运有限公司“沿海博览馆”、“沿海图书馆”、“沿海大讲堂”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体验了“沿海一体化网络平台”,特别是运用“小游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道理”的“微传播”方式和使用效果,实地考察和感受西部沿海营运公司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重点打造的“四大平台”。

日前,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国资委、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召开的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江门台山市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营运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蔡伏青,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蔡秀芬等出席会议并为广东省16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授牌。

现场经验交流会分为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与会代表参观了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营运有限公司“沿海博览馆”、“沿海图书馆”、“沿海大讲堂”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体验了“沿海一体化网络平台”,特别是运用“小游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道理”的“微传播”方式和使用效果,实地考察和感受西部沿海营运公司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重点打造的“四大平台”。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营运有限公司、粤水电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5个示范点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和推广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示范点经验做法,以点带面,进一步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推动富有广东国企特色的核心价值观品牌建设工作。

广东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静,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东国资委、广东省工商联领导,各地级以上市国资监管机构及顺德区国资办负责人,企业示范点负责人,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