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用手机报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用手机报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每天看手机报都成了一种习惯。既学了知识,也长了见识。手机报已成为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喀什地区疏附县的读者麦麦提图尔荪·吾吉玉高兴地说。

“每天看手机报都成了一种习惯。既学了知识,也长了见识。手机报已成为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喀什地区疏附县的读者麦麦提图尔荪·吾吉玉高兴地说。据了解,2014年12月29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启动了手机报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目前在南疆各地州实现每周免费推送维吾尔文、哈萨克文各6期手机报(周日停发一期),覆盖维吾尔族用户180万人,哈萨克族用户21万人。

为认真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心病还需心药医”,用中华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正祛邪、健体强心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央宣传部的统筹安排,自治区成立了党委宣传部牵头,网信办、通信管理局、兵团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各主要媒体和运营商协同配合的协调工作小组,重点明确了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现代文化引领、依法治国依法治疆、“去极端化”、民族团结教育以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八项推送内容。

今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还将对手机报版面、内容进行升级改造,开发维吾尔文微博APP格式的互动性应用程序,开通哈萨克文客户端和兵团手机报维吾尔文客户端,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开花。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