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一株树

信念是一株树

有人说“信念是一株树,一株坚强的高山柏,永远站立在坚实的崖层上”。干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才会明白自己该走什么路、达到什么目标。

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自觉增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想教育,主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升华自己,切实增强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作为一名干部,就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新技能,不断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利益放在重要位置。

信念是一株树,是党员、干部的指向标,我们要始终把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一种信仰追求,把对党的忠诚摆在第一位,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与党和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模范执行党的决策决议。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