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在全市“两会”党员大会上的讲话(3)

市委书记在全市“两会”党员大会上的讲话(3)

核心提示:今年的“两会”,是在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X届X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4年各项工作成绩,着力推进“十二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能否成功召开,既是对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政治素养和全局观念的考验,更是对党员代表和委员党性的考验。

四、带头转变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今年是“十二五”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对于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实现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上来,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敢为、敢闯,奋发作为、创新、创优,埋头苦干、求实、务实。会后,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X届X次、市委X届X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刚刚召开的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吃透上情、掌握实情、了解下情,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推动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按照“工作热情一团火”的要求,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心忧发展”的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一定要主动克服一切有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在落实市委、政府决策部署上带好头,在推进全市改革发展上带好头,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带好,时时处处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致力于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XX建设。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本次“两会”开成一次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最后,祝“两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