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会召开

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会召开

摘要:3月4日,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3月4日,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界优秀女性、妇联执委、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赵春丽作了题为《依法履职、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承德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市妇联围绕创富创新、维权服务、关注民生、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全市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对全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潘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过去一年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各族各界妇女群众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全市妇联组织要为广大妇女儿童撑起平等、独立、有尊严、有关爱、有希望的一片晴空。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新时期妇联工作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又要勇于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这就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在服务妇女中服务大局、在服务妇女中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努力,担当使命,不负重托。

潘超指出,“四个全面”作为全党工作的总要求和大格局,对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妇联工作乃至广大妇女提出了更新的要求、更高的目标。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始终保持政治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各族各界群众为实现“四个全面”作出贡献。要围绕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干实事、干成事。要在促进妇女创新创业上汇聚新动力,在强化美丽乡村建设上彰显新作为,在夯实核心价值理念上发挥新作用,在推进法治承德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在切实关注改善民生上体现新价值。新的一年,全市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趁势而上,努力开创新常态下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