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交通建设拉动旅游业

盼交通建设拉动旅游业

“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贵州篇

摘要:虽然近年来贵州的交通建设成绩斐然,但采访中,贵州网友普遍关注的还是交通问题。一位走出十万大山到外地务工的打工者希望尽快改变家乡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现状,期盼交通建设尽快见到成效。

全国两会来了,人民网再次推出互动项目《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打开电脑、拿起手机,就能给省委书记、省长留言。我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记者们,这几天也走上街头,听听大家对自己家乡发展都有什么意见建议。

虽然近年来贵州的交通建设成绩斐然,但采访中,贵州网友普遍关注的还是交通问题。一位走出十万大山到外地务工的打工者希望尽快改变家乡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现状,期盼交通建设尽快见到成效。一位贵阳市民对目前的道路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但对随之而来的交通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加强管理,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还有网友建议将交通建设和旅游发展结合起来,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好地领略贵州的山山水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