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团委组织开展“我爱雷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志愿活动

盟团委组织开展“我爱雷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志愿活动

摘要: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增强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盟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爱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增强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盟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爱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3月5日一早,盟团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锡林浩特市第十小学,为在校的农民工子女带去了价值8000元的学习用品和500余册图书。孩子们领到装有文具的书包后高兴地说:“里面有作业本、文具盒、彩色铅笔,还有橡皮泥,都是我们喜欢的,太好了!”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工作人员倍感欣慰。活动志愿者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让这些孩子得到更多关爱。

在锡市特殊教育学校,那些先天残疾的孩子们心底的纯真感动着每一个人。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来到他们正在上课的班级时,孩子们无不起立鼓掌欢呼,大声的喊着:“叔叔阿姨好,哥哥姐姐好。”在拿到为他们送去的书包和文具时,有的孩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随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行走进盟残联康复中心,与那里的学员开展零距离交流,并填写了一对一帮扶康复学员结对卡信息,确保了学员有困难可以按照卡上的信息找到帮助他的志愿者。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价值2万余元慰问品。广大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将以实际行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