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共提交建议415件

四川代表团共提交建议415件

摘要:记者3月13日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组织议案组获悉,截至12日建议提交截止时间,四川代表团共提交建议415件。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履职,围绕全国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

记者3月13日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组织议案组获悉,截至12日建议提交截止时间,四川代表团共提交建议415件。

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履职,围绕全国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提交的415件建议中,主要包括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生改善和民主法治建设四大方面,其中,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提出的加强交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近50件。在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大背景下,加强法治建设也成为代表关心关注的内容,50余件建议与法治相关。不少代表还结合本职工作和群众要求,就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问题分析透彻,建议十分明晰。

据悉,415件建议已提交大会组织议案组,随后将交给有关机关和单位办理。交办后将在3个月内答复代表,最迟不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