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青春更美的事业

没有比青春更美的事业

摘要:“‘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这是汪国真的一句话,我给加一句‘没有比青春更美的事业’。同学们仰望星空,给自己的人生找到时代的坐标,脚踏实地实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世界那么大,青春这么美,一定要奋斗。”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这是汪国真的一句话,我给加一句‘没有比青春更美的事业’。同学们仰望星空,给自己的人生找到时代的坐标,脚踏实地实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世界那么大,青春这么美,一定要奋斗。”

4月27日,在团中央学校部“四进四信”网络访谈活动中,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这样寄语青年,鼓励青年直面时代、勇担重任,谱写青春最华美的乐章。

4月27日,团中央“四进四信”网络访谈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举行,图为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左二)、天津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时胜强(中)、北京体育大学团委书记周启迪(右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团团长蔡治廷(右一)。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延兵 摄

4月27日,以“学习天天见、青春心无限”为主题的团中央学校部“四进四信”网络访谈活动在中国青年网举行。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天津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时胜强、北京体育大学团委书记周启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团团长蔡治廷等嘉宾围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与广大网友们互动交流。

2小时的全方位图文直播、线上线下青年们的连续提问……“四进四信”网络访谈火热展开,四位嘉宾为广大青年悉心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