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干部好不好百姓说了算

习近平:干部好不好百姓说了算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25日中午,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舟山考察调研。一下飞机他就前往城市展示馆,观看反映舟山群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图片、沙盘、视频短片,并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情况。远洋捕捞多吗?休渔几个月?从舟山到宁波走跨海大桥用多长时间?渔民生活水平不低吧?外资来得多吗?这是习近平第14次到舟山。2002年至2007年在浙江工作期间,他上海岛、下渔村、访渔民,深入调研、科学谋划舟山发展战略。参观中习近平说,舟山这几年发展变化很大,现在的样子已完全认不出了。

习近平:把我国石油储备搞上去

习近平25日考察岙山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基地。他对在场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说,石油战略储备对国家意义重大。舟山储备基地已经建成,前景很好。要发挥优势,继续开发建设,为国家石油储备打好基础。

总书记为企业发展鼓劲

25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登上30万吨级船坞平台,察看造船作业,了解企业生产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指着巨大的龙门吊说,大吊车真厉害,轻轻一抓就起来。他鼓励企业在国际竞争中抓住机遇,增强信心,拼搏向前。

总书记称赞舟山渔民画有特色、有味道

在舟山定海区新建社区群众艺术创作中心,村民向总书记展示了他们创作的渔民画和制作的手工艺品。习近平驻足欣赏并说,很有特色,很有味道。得知这些工艺美术品销路不错,成为村民收入重要来源,习近平对在村里做指导的老师说,你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