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摘要: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核心素养,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有传统的文化基因、有现实的时代要求,对党忠诚就要绝对忠诚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切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按照省委的安排,昨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对党忠诚这个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

赵金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对党忠诚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阐释,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党员干部如何对党忠诚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赵金指出,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核心素养,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有传统的文化基因、有现实的时代要求,对党忠诚就要绝对忠诚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切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谈到理论学习时,他说,对党忠诚核心是坚定理想信念,最重要的是抓好理论武装。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要用心学习、用情珍惜、用力落实,用这一最新成果指导新的实践,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锤炼党性、磨炼心性,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的忠诚教育,把党对党员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永葆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贡献。

在昆明主会场参加党课学习的有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和在昆高校、省属企事业单位的厅级干部。各州市、滇中产业新区和驻州市省直单位的厅级干部,各州市和滇中产业新区直属单位的处级干部,各县(市、区)的处级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