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摘要:7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王艳玲到郏县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王艳玲要求,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7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王艳玲到郏县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王艳玲要求,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艳玲先后到郏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安良镇神前社区、安良镇卫生院、冢头镇龙湖社区、郏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并与当地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郏县注重统筹推进,突出“三查三保”,使专题教育开展与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王艳玲对此表示肯定。

王艳玲说,每个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内涵认识到位、理解到位,用心、真心干好各项工作。要把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相结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三查三保”,坚持真抓实干,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转变干部作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