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严三实”教育要落到发展上

湖南:“三严三实”教育要落到发展上

摘要:7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赴永州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落到发展上。不能坐而论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的检验标准。

7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赴永州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落到发展上。不能坐而论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的检验标准。

上午,许又声在听完永州市委常委们的学习心得后指出,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也是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的有益探索,要把学党的理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主题。

许又声要求,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一要修忠诚的品质。要对党绝对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自觉坚定;要增强理论、道路、制度自信,要从心底头真自信;要讲规矩,按规章制度办事,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二要修为民的情怀。党的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承担着为老百姓谋福祉的职责,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任何工作都要想着老百姓,以老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来做“加减”法。三要修高尚的情操。要多学习,养成好的精神追求、生活态度,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