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护士培训心得

优秀护士培训心得

核心提示:在培训的这段时间里,真的让我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如果一个人想要在群众中脱颖而出,那么他一定要具有过人的长处,具有他人所没有的优势。而在众多培训学员中,处处充满了挑战与竞争,而为的就是证明,证明自己的能力。

世间万物诸多需要成长。譬如:稀有之花需要成长,因为它要需要用成长来吸引更多的游客,从而证明自己的美丽,碧绿的小草需要成长,因为只有不断成长,它们才能一碧千里,创造出它们更美的家园,而作为新任护士的我们更需要不断成长,因为只有不断成长我们才有能力担任前辈们的工作。只有不断成长,我们才能站在更好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我们才能更加优秀,才能提高自我价值。

在培训的这段时间里,我知道了什么叫眼看四方,耳听八方,我知道了怎样才能不断提升自我,我知道了怎样才能把一件烦琐的事做得愉悦。在培训的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自我反思,而不是一谓的去责怪他人,真的很感谢在培训的这段时间,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在培训的这段时间里,真的让我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如果一个人想要在群众中脱颖而出,那么他一定要具有过人的长处,具有他人所没有的优势。而在众多培训学员中,处处充满了挑战与竞争,而为的就是证明,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前的我做事总是按部就般,需要他人的指引根本不明白社会的现实性,社会是需要竞争性,无能力者淘汰。现在我学会了敏捷,因为作为培训学员的我们,只有做事积极,敏捷才能给我们的领导和老师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这样的我们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而面对向老师咨询问题时,应该选择适当的时机,这样我们的疑问才能得到让我们满意的答案,因为老师也有忙碌的时候,而不是为我们的疑问所等待。我们更要把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视为我们成功路上的一个阶梯。点滴的积累,无论是工作上、理论上、还是态度上,都是我们走向成功的一部分。工作中我们需要重视自己,而不需要亏待自己,而我所谓的亏待则是无论面临多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也要学会尝试,无论是多么令人无聊的工作也要用心去做,因为细节之处方显美,只有一点一滴的积累与总结我们才能更优秀。

永远要相信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当你认为你有能力的时候,别忘记还有人比你更有能力,当你对一件事不削一顾时,你要知道什么是扎实二字,你要知道没有任何的解决结果是最终的答案,因为当你解决这个问题后同样会在这个答案上又出现一个问题,那你又该怎么办?知识是永远学不完的,问题也是永远解决不透的,我们需要学会踏实、认真、负责,不断进取,才能真正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感谢这次培训,感谢让我不断成长的点滴。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