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演讲赛”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百人演讲赛”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摘要: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前天,武汉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汉阳区文体局成功举办。该比赛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警备区政治部、湖北省演讲协会主办,汉阳区委宣传部承办。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前天,武汉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汉阳区文体局成功举办。该比赛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警备区政治部、湖北省演讲协会主办,汉阳区委宣传部承办。

此次比赛前期经过初赛,从市内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汉各部队、预备役所属各部队等推荐的选手中,选拔了100名优秀选手进行专题演讲培训,参加复赛。复赛产生的30名选手经过抽签等,代表各战线参加了总决赛。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军事经济学院安伯东、武警湖北总队第一支队反劫机中队余小龙、武汉革命博物馆周全、武汉理工大学郑潇曼、军事经济学院高菲等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