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个五年计划的报告(1982年)(11)

关于第六个五年计划的报告(1982年)(11)

——1982年11月30日在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

摘要:1980年,也就是第五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国务院曾拟订出从1981年到1985年的第六个五年计划的基本轮廓和主要指标。

各位代表!

在党的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鼓舞下,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第六个五年计划和1983年的年度计划经过这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公布之后,将使我国人民近期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并且把当前的工作同长远的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从而鼓舞大家更加坚定地向着本世纪末的宏伟目标迈进。各级政府的工作很繁重,责任很重大。我们要开创新局面,既要大胆地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又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循序前进。摆在我们面前的困难还很多,任务十分艰巨,我们一定要把广大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的积极性都充分发挥出来,大力发扬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只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努力奋斗,第六个五年计划一定能够完满实现,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一定会日新月异地向前发展,我们的伟大祖国一定会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繁荣富强起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