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将编制“十三五”风景名胜事业发展规划

四川省将编制“十三五”风景名胜事业发展规划

摘要:会议围绕加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题,调研了解各地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情况,交流各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的经验,研究编制“十三五”风景名胜事业发展规划。

2015年8月25日,四川省风景名胜区片区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会议围绕加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题,调研了解各地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情况,交流各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的经验,研究编制“十三五”风景名胜事业发展规划。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光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要求,提高对发展风景名胜区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要认真贯彻执行风景名胜区条例,切实做好风景名胜区培育申报、规划建设、保护利用和管理宣传等工作。要充分发挥风景名胜在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实施精准扶贫开发,以及带动区域城镇化和新村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成都、乐山、德阳、遂宁、眉山等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片区25个风景名胜和遗产地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