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公布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公布

摘要:9月3号早上9点左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在天安门以北的端门南广场,迎候应邀出席纪念大会的各国嘉宾。迎宾之后,各国嘉宾将合影留念。合影后,习主席夫妇将与各国嘉宾一同登上天安门城楼准备观礼。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据央视报道,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为:9月3号早上9点左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在天安门以北的端门南广场,迎候应邀出席纪念大会的各国嘉宾。迎宾之后,各国嘉宾将合影留念。合影后,习主席夫妇将与各国嘉宾一同登上天安门城楼准备观礼。

10点整,纪念大会正式开始,这时位于礼炮阵地上的56门迎宾礼炮将以70响轰隆的礼炮声拉开这场纪念仪式的序幕。

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国旗护卫队将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沿中轴线向北行至国旗杆,举行升旗仪式。

随后,习近平主席将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完毕后,整场仪式就将进入到阅兵时间。习近平主席会乘坐检阅车检阅部队。检阅完毕后,分列式正式开始,整个分列式预计将持续50多分钟。

当最后一个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数万只气球与和平鸽将腾空而起,飞向蓝天,整场纪念大会至此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