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

2015,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

摘要:2015年9月3日,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隆重上演于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

2015年9月3日,是一个值得世界人民永远纪念的日子。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

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世界翘首以待中,以气势恢宏的场面、威武雄壮的阵势,隆重上演于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了受阅部队。来自世界五大洲的49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及高级官员出席阅兵式,在天安门城楼与中国领导人一起观看了阅兵。这次阅兵,规模之大、格局之高,给世界之强烈震撼,给人们之丰富联想,注定将载入世界史册。

图1: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受阅部队。

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受阅部队。

图2: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徒步方队接受检阅。

这是徒步方队接受检阅。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