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处处长竞职演讲稿

市接待处处长竞职演讲稿

核心提示:假如我竞职成功,我将以“臻于完美、达到极致”为目标,着力推动接待服务精细化、个性化、特色化和信息化;努力推动大接待体系建设,促进接待与旅游开发融合,为经济发展服务,在接待中创形象力、出生产力。

尊敬的各位领导:

十分感谢市委给了我们基层干部这次竞职机会。我叫**,36岁,现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今天竞任市接待处处长,我具备三个条件:

一是多岗实干磨砺,奠定了我竞职基础。我担任过2个乡镇党委书记、团县委书记和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副县长、县委办主任三个处级岗位,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干事创业,分管的红色旅游、林权改革等10项工作进入全国先进,个人获得全国服务农村青年先进个人、市十佳青年等称号。凭着基层锤炼的实干品格、吃苦精神和综合能力,完全可以适应接待这项事关全局、复杂系统的挑战性工作。

二是多年攻坚克难,增添了我竞职底气。面对艰苦环境和复杂局面,我敢于开拓创新、迎难而上,锲而不舍争项目,创新思路谋发展,先后为县争资3亿多元,争创国家级品牌3个,任乡党委书记时,我历时三年,23次赴京,分别找到8位部长汇报协调,成功争取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勇于担当解难题,牵头完成多家企业改制、长石矿业整治等大事难事,增强了自己驾驭全局、综合协调、对外交往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这是我胜任新岗位的底气所在。

三是多年接待实践,坚定了我竞职信心。我曾主持200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等20次大型节会接待,每次都保证了圆满顺利。近两年,我全面负责县委政府的接待工作,每年接待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将军近100人,没有出现任何纰漏,积累了一定的接待经验和人脉资源。

假如我竞职成功,我将以“臻于完美、达到极致”为目标,着力推动接待服务精细化、个性化、特色化和信息化;努力推动大接待体系建设,促进接待与旅游开发融合,为经济发展服务,在接待中创形象力、出生产力;将克已奉公,严守纪律,全力推动接待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决不辜负各位领导的信任和重托!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