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五区县建 休闲旅游示范区

京津冀五区县建 休闲旅游示范区

摘要:国庆节过后,京津冀三地旅游持续火爆。随着北京平谷区,天津蓟县,河北兴隆县、遵化市、三河市探索建立“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以金秋赏红叶闻名的北京平谷区已成为天津市民外出度假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国庆节过后,京津冀三地旅游持续火爆。随着北京平谷区,天津蓟县,河北兴隆县、遵化市、三河市探索建立“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以金秋赏红叶闻名的北京平谷区已成为天津市民外出度假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将在京津冀旅游业协同发展上先行先试,整合旅游资源,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日前,针对天津游客,北京平谷区推出了“2015北京休闲季、北京平谷第十九届金秋采摘观光节、金秋万亩红叶节、2015中国乐谷理想音乐节等“休闲平谷迎国庆”的10多项活动。此外,《北京·平谷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行动规划》也将于今年年内出台,构建“一心五廊六块”的旅游发展布局,打造世界级休闲产品。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