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乐东经验 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乐东经验 践行“三严三实”

摘要:社会治安由“乱”变“治”,环境卫生由“脏”变“靓”,干部作风由“浮”变“实”,基层组织由“瘫”变“强”……近日,中央媒体集中宣传了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从“后进”到“先进”的经验做法,引起社会广泛好评。

社会治安由“乱”变“治”,环境卫生由“脏”变“靓”,干部作风由“浮”变“实”,基层组织由“瘫”变“强”……近日,中央媒体集中宣传了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从“后进”到“先进”的经验做法,引起社会广泛好评。

为深入发掘乐东之“变”的实质内涵和启示,人民日报社10月16日召开《学习乐东经验 践行“三严三实”》研讨会,邀请中组部办公厅、组织一局有关负责人,县委书记代表,乐东黎族自治县委有关负责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中组部党建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参加报道的中央媒体记者代表等共同研讨交流,碰撞思想火花。现将与会者的发言摘编刊发,以飨读者。

——编 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