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当三严三实先锋,做四进四学表率”团会通知

高校“当三严三实先锋,做四进四学表率”团会通知

核心提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我院学生以学校发展目标为指引励志成长成才的行动力和持久力,增强同学们真正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我院学生政治思想高度,使我院团员青年更好的将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之中。

各团支部: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战略和“六个突破”“六个提升”“跻身百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了“十三五”发展蓝图。为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使全校团员青年更好的将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之中,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以“当三严三实先锋,做四进四学表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当三严三实先锋,做四进四学表率

二、活动目的:

1、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

2、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

3、团结和带领我院青年学生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活动对象:xx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3日——2015年10月20日

五、活动地点:以班为单位,由各班自行选定。

六、活动形式:

1、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并撰写心得。

2、动员本班同学参加校团委组织开展的首届网络文化节活动,加强与“阳光传媒”的互动,引领本班学生政治思想的高度。

3、各团支部继续推进“微支部”建设,逐步完善“微支部”功能,加强与校、院两级团属新媒体平台的互动。通过微支部实时报送本班团会活动,并@xx理工大学阳光传媒、@xx理工大学能动学工、@能动学院团支部_zzb。

七、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有思路、有重点、有步骤、有特色地制定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认真策划并实施,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杜绝形式主义,保证团会质量,并作会议记录;

2、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我院学生以学校发展目标为指引励志成长成才的行动力和持久力,增强同学们真正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我院学生政治思想高度,使我院团员青年更好的将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之中。

3、各团支部在活动完成之后需上交总结材料(文字、图片等资料)及心得的电子稿,分年级于2015年10月21日前将各团支部此次团会开展情况及总结材料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组织部邮箱(xx)。

备注:我们将对各团支部的团会活动实施情况进行抽查,根据主题团日活动情况、实际成果及各团支部上交的总结材料评比出活动优秀的团支部,并作为以后评定优秀团支部的重要依据。

xx学院分团委

2015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