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考察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

李克强考察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 30日上午李克强来到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考察就业情况。总理一出现,就被前来参加今天招聘会的求职者们热情“包围”。李克强了解合肥今年就业情况后说,要让“淮才遍地”,不再“怀才不遇”。 

李克强考察江淮汽车集团 体验新能源汽车

30日上午,李克强到安徽江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情况。他坐进一辆新能源汽车,还到车头、车尾详细询问汽车各个零部件情况。

李克强考察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要对人民资产负责

李克强30日考察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时称赞这里创造性地实现了公共资源“网下无交易,网上全公开”。总理说,公共资源是人民的资产,政府要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操作,提高和优化资源配置效率,对人民资产负责。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考察合肥学院:宣布建立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作基金

30日上午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考察中德合作共建的合肥学院。今年是该院建院30周年,李克强祝其“三十而立”,并现场宣布,中国政府在此建立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作基金。

李克强与默克尔考察安徽合肥学院:品尝“中国造”德国黑啤

30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到中德两国共建的安徽合肥学院,在食品专业交流合作展区共同品尝该校学生酿制的德国黑啤。(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