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深圳市: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摘要:为贯彻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7日,深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7日,深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受邀作辅导报告,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修订过程,并回应了社会对于两部党内法规的关切。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主持学习会。

马森述表示,《廉洁自律准则》一是重申了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传统、高尚情操等四个原则性的要求;二是围绕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等四个关系,针对的是全体党员。

辅导报告期间,马森述还结合具体案例对“党员炒股”“对抗组织审查”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马兴瑞表示,围绕两部党内法规开展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特区党员领导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希望特区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执行中央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折不扣把党的纪律和党的法规落实到位,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在“严以用权”上做好示范,以优良作风把特区事业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