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创新学习方法,使《准则》和《条例》内容入耳入心。党委主动担起全面以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把党规党纪刻印到每个党员心上。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开创新局面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动员令,吹响了新一轮改革的冲锋号。全会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草案)”,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航向。我镇坚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不断在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做好以下七项工作。

一、冲刺2015年经济社会工作任务。2015年只有50天,全面完成年初计划任务,是为十二五规划收好官,为十三五规划奠好基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扎实工作,围绕财政收入、工农业总产值、农民人均收入等经济指标,力争完成和超额完成。

二、统揽全局迎接年终考评。一年一度的目标考评,是全面检查工作的考核,各部门各项工作都要以大局为重,认真总结检查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确保按标准完成任务。

三、顾全大局推进项目建设。我镇的项目建设都事关民生大事,要抓紧对新引进农业科技产业落地生根,加快星级敬老院的建设速度,加快新农村建设,中心村建设的升级。

四、创建文明城、智慧社区。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全面落实片区联创部署,加大整治力度,各社区切实抓好市民的门前“三包”工作,大张旗鼓地宣传门前“三包”的内容和措施。进一步加大智慧社区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五、落实《准则》、《条例》,推进廉政建设。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创新学习方法,使《准则》和《条例》内容入耳入心。党委主动担起全面以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把党规党纪刻印到每个党员心上。

六、精心引导,破解信访难题。依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环境,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决心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用政策法律教育人,用耐心感化人,破解老上访户难题。

七、敢于担当,做好撤县设区工作。撤县设区是一项体制改革,提升**品位的重大举措,我们坚决拥护,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氛围,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迎接撤县设区的到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