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暨“假如主席在当今,如何击水挽狂澜”讲座

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暨“假如主席在当今,如何击水挽狂澜”讲座

摘要:吃水不忘挖井人,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感谢毛主席,纪念毛主席,缅怀毛主席,继承老人家的遗志,运用毛主席的思想方法和手段,继续老人家开创的革命事业,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推向前进。

12月20日,恽仁祥张勤德等一百多人在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举行座谈会,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活动由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与国际战略论坛微信群主办,中国知青演艺联盟和北京小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桃网)鼎力协助,红色年华杂志社给予支持,中国知青演艺联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纪念毛主席,是为了发扬光大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所以下午安排了“假如主席在当今,如何击水挽狂澜”讲座,由张勤德同志主讲。

会场前方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活动由红色网友李旭同志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志一百三十多人参加纪念。主要参与人员有: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顾问、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一起领导研制两弹一星的国防科工委干部恽仁祥同志,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顾问、原航天工业部老局长李波同志,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主任、原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局长张勤德同志,全国知情联盟理事长、中国知青演艺联盟主席王进江同志,北京小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蓝烽同志、池泉雷同志等,红色年华杂志社代表曹曙同志、马文通同志,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子恺同志,北京叉车总厂党委书记李平同志,著名艺术家、北京环球影音艺术服务总公司总经理、中国老子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鸿斌同志,北航副教授、曾担任20年海淀区人大代表的赵典军同志,抗美援朝老战士李金甫同志,当代著名书画家、中国书画国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牧青同志,党建理论专家王连国同志,清华大学教授亓平言同志,中国道教协会王彤江博士,企业家李尚华同志,桂林中学文永华老师,私募基金公司廉亮同志,新儒律师事务所啸峰同志和张玉红同志,北京工商大学王烨老师,以及同来的樊高昂同学、高亚伦同学等六位同学,红色战友随传法同志、陈明同志、刘力印同志、刘君同志、王宗坤同志、王书蔚同志等,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顾问、中国老年报创始人邱峰同志发来了贺信。

外地来的同志主要有:河南的孙西峰同志、柴斌同志、梁智同志,浙江的刘武同志、江国华同志,河北的陈云彩同志、李景旭同志、霍建书同志,天津的牛志东同志、张宝喜同志、侯长河同志、谢忠莲同志,上海的赵永昌同志、林晓莉同志,江西的余伟同志,内蒙的陈志刚同志,甘肃的张杰同志,山西的冯建中同志、翟忠庆同志,山东的丁来华同志,江苏的孙军同志、陈颖同志等。

上午9点,在深情缅怀主席的浑厚乐曲声中,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活动开始。首先是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参与两弹一星研制的核心领导成员、现年83岁的恽仁祥同志发言。恽老通过回忆自己在日占时期、国民党统治时期、毛泽东时代和改开时代的遭遇对比,控诉了日本占领时期中国人民遭受的屠杀蹂躏和国民党时期中国人民遭受的欺凌残暴,歌颂了毛泽东时代的幸福生活,和自己的生命由毛主席共产党拯救的过程,批判了改开时代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

恽仁祥同志发言

接着,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顾问、原航天工业部老局长李波同志,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子恺同志,北京叉车总厂党委书记李平同志,当代著名书画家、中国书画国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牧青同志,北航副教授、曾担任20年海淀区人大代表赵典军同志,桂林中学的文永华老师,红色年华杂志社代表曹曙同志等都发表讲话,歌颂毛泽东为中国人民、世界人民做出的贡献,斥责改开分子对人民的欺凌和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反攻倒算。著名艺术家、中国老子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鸿斌同志,还为主办单位赠送了珍贵的书画艺术作品。最后由中华文明与国际战略论坛主任、原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局长张勤德同志进行了总结。

李波同志发言

王子恺同志发言

李平同志发言

王鸿斌同志向主办方赠送画作

杨牧青同志发言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