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职权”就是“刽子手”!

“玩弄职权”就是“刽子手”!

深圳山体滑坡事件,媒体追踪报道着救援工作的进展,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在争分夺秒的救援失联人员。在现场,武警官兵和上百台挖掘机、推土机仍在对滑坡体进行清理,挖出的渣土,则由推土机推到边缘,再装车运走。看这个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救援场面,牵挂着多少人的心,确实感觉震憾!但更多的是感到心碎和惋惜、愤恨与恼怒!

这是一场"人祸"!是那些该为此负责的人带来的灾难,从这事件可以认识到"不作为、乱作为"造成的危害有多大。12月27日,深圳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徐远安坠楼自杀身亡了,这难道是意外坠楼,垮塌项目在其任内办的证,他死在这个节骨眼上难免人们不乱猜测。12月28日,根据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报道,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滑坡事故相关责任人共12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开始追责了,"苍蝇""老虎"要成热锅上的蚂蚁了,知道有事儿了,有的要想办法解脱了,国家也下手了,把你这些祸国殃民者纠出来,接受人民的审查和审判的时间到了。

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说没就没了,站在遇难者家属的立场,我们如何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多少家庭在几秒后就不复存在!多少的建筑灰飞烟灭!这一场"人祸"留下的伤痛是难以愈合和弥补的。我们从不期盼事后的追责和审判,真希望在这些工作的管理过程中处处留心,从严监管,依法办事。我们要的是安全生产,不是安全事故。事后追责能追得回曾经鲜活的生命吗?

领导干部是党的意志的执行者,党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了吗?是拿她来作为工作准则、行为标准的吗?党培养你们多年,不要辜负党的期望,要全心全意为民,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子是随着你们的指挥棒走的,如果是全心全意为已,人民群众是经不起"折腾"的。就是因为某些官员玩弄职权、肆意妄为、权大于法,铸成了一件件惨案,你就是“刽子手”,就是人民的罪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