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的《工作条例》推进中国发展的“新常态”!

众望所归的《工作条例》推进中国发展的“新常态”!

“习”以为常的治国方略实施三年来,纠出了不少的“大官小吏”,梳理了“老虎苍蝇”的沦落“路线”,一改传统的“不可能”为现实,用“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事实谱写“捉妖记”。遵循“坏透的”除掉、“在坏的”治疗、“可能坏的”预防的原则,中央出台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给广大党员干部立规矩、树志向、划红线、作警示,让“可能坏的”不敢坏、不想坏。

广大党员干部在地方,加强地方党委的管理与规范就能管理好每个党员干部。“好的细胞能造血,坏的细胞能败血”,每个党员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细胞。中央出台的新《工作条例》有“驱腐化瘀”功效,旨在调节好每个“细胞”的“造血”功能,让中国大地精神焕发展现“新常态”。

“官富则败,民富则强”。新《工作条例》主要是想调动群众的眼睛来盯住身边的党员干部,要其一心为公,执政为民,防住“当官”“发财”两手抓,提防头戴“党员帽”,做着“亏心事”。习总书记说过“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我国是农业大国,农民人口占较大比重,“三农”问题要处理好、扶贫攻坚要打胜仗,我们党的基层党组织是要唱主角挑重担的,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加强和改进地方党委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向共同富裕。

“民富国富,民强国强”。藏富于民才能富国,国富才能强国,国强才能强民,民强才能名垂千古。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缩小贫富差距是富民强国的唯一手段。“偏科”是大忌,“挂科”是断路;水桶能盛多少水只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板子。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补好“短板”,中国这只大桶里盛满中国梦指日可待。

所以,众望所归的《工作条例》出台,进一步规范好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领导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从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入手,创造性的开展地方实际工作,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履职,提高服务能力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

加强组织程序构建、交叉监管,防止“无影手”和“灯下黑”。明确和细化了组织机构和成员、职责和原则、议事和决策、监督和追责,更严地限制“一语定乾坤”、“长伸手”、“专权制”等,深层次重整政治生态,让中国发展的前景更加清晰,努力的方向会更加明朗,艰苦奋斗的时间缩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