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是最大政治 公仆是最真英雄

民心是最大政治 公仆是最真英雄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新形势下,如何取信于民,立足于民是最大的政治任务。习近平同志指出: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党风民风向善向上。可见,党员干部必须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从严要求,坚决与“四风”划清界限,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将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置,深刻领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问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取得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对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一切依靠群众。“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章规定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作为党员干部,需把为民服务作为思想基础和信仰基石,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密切联系群众,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认真领会“足寒伤心,民寒伤国”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念,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在实际工作的每一方面,切实做到心系人民、情系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