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慰问信

2016春节慰问信

核心提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在习近平主席在北京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鼓舞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各位领导、各位老同志、各位诗友会员:大家好!

诗词的2015年即将过去而2016年即将到来,诗词的春天永远同在!在此,贵州镇宁诗词楹联学会暨镇宁瀑声诗社,谨向各位拜年、并致以节庆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镇宁诗词楹联学会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县离退局及省、市诗词楹联学会指导下,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积极开展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关注民生、关注社会,讴歌家乡建设成就,繁荣诗词文化,推进中华“诗教”传承活动,为我县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诗社1988年3月成立以来,每向前推进一步和取得的每项成绩,与您们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为此,特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在习近平主席在北京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鼓舞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诗友们:

让我们携起手来,怀“四向”(向上、向美、向真、向善的艺术审美取向)、兼“四有”(胸有大业,腹有诗书,肩有担当,术有专攻)、承“四艺”(有大义、道义之义;有坚毅、毅力之毅;有友谊、情谊之谊;有艺术、文艺之艺),深入基层、服务人民、引领潮流、大力繁荣诗词文化事业,弘扬民族文化传统,唱响时代主旋律,坚持先进的文化前进方向而努力奋斗!

敬祝大家

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文思大进,精俞求精!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