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授予宣讲家网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作品六项大奖

中央网信办授予宣讲家网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作品六项大奖

摘要:今年下半年,宣讲家网倾注全网力量响应中央提出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主题,组织大量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批判历史虚无主义”做优秀视频报告和评论文章,并主动把精品报告制作成多种易于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形式,短短几个月屡出精品,传播效果显著。

由宣传部主管,北京市委讲师团主办、千龙网协办的宣讲家网,2015年在中央网信办组织评选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优秀作品评选中斩获6项大奖。今年下半年,宣讲家网倾注全网力量响应中央提出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主题,组织大量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批判历史虚无主义”做优秀视频报告和评论文章,并主动把精品报告制作成多种易于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形式,短短几个月屡出精品,传播效果显著。宣讲家网这次获得六项大奖分别为优秀文章《漫谈“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真理魅力》、优秀专题《让历史说话 用史实发言——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优秀视频《百团大战:冒着战火前进》、创新奖《图解:青年!拿什么树立我们的信仰!》和《H5: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