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闹元宵 宁波千名志愿者服务元宵暖人心

欢欢喜喜闹元宵 宁波千名志愿者服务元宵暖人心

摘要:看花车 赏花灯……宁波各地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花车,赏花灯,猜灯谜……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元宵节即将到来,全市各地将举办闹元宵活动。咱们宁波的各种民俗活动即将热闹登场,逛庙会、猜灯谜、舞龙舞狮、赏花灯、赏腊梅,不要太美妙哦~!

元宵节是继春节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合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让辖区内的新老宁波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宁波各地积极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上千名志愿者在喜庆的气氛里,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元宵温暖和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送爱心 热腾腾的元宵暖人心………………

镇海公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服务送汤圆 

元宵节临近,宁波市公交镇海公司“陈叶服务队”志愿者们日前在镇海长途客运中心,为候车的乘客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多个公交站为春运旅客搬运行李、公交导乘,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

阳明社区志愿者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

“今年的元宵过得真热闹啊!不但有汤圆吃,还有那么多大朋友小朋友陪我聊天,谢谢你们,我太开心了!”93岁的陈大爷捧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激动地说。猴年春节刚过,元宵佳节紧随而至,为了让辖区的空巢老人、生病老党员、失独家庭等困难群体及离休干部、统战对象感受到团圆的气息和社会的温暖,2月17日下午,阳明社区党委开展了“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活动,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把寄托了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了他们手上,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热忱关爱和真情祝福。

党员志愿者为独居老人送汤圆 暖老人心 

“味道交关好啊!”2月16日上午,80岁的独居老人贺友法吃着汤圆乐得合不拢嘴。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碑塔村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为村内独居老人送去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暖心汤圆,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鄞州文明办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元宵情暖环卫工活动

近日,在鄞州万达广场,数名负责周边保洁的环卫工正在吃香甜可口的汤圆。临近元宵,为让身在异乡的“城市美容师”也能过一个祥和的节日,鄞州城管局联合该区文明办、钟公庙街道社区志愿者等上街为辛劳的他们送去一份刚出锅的汤圆,并另外准备200包袋装宁波汤圆发放给城区环卫工家庭。  

招宝山街道西门社区举行千人迎元宵爱心大宴 甜甜蜜蜜迎元宵

镇海区招宝山街道西门社区举行千人迎元宵爱心大宴。社工人员和志愿者一早就在广场内支起大锅,包汤圆、裹圆子,向老百姓献上热气腾腾的元宵大餐,热闹场面为传统佳节添上了喜庆气氛。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