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北京110:群众满意度99.6%

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北京110:群众满意度99.6%

摘要: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北京市公安局集中开展“群众的110,携手筑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主会场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北京市公安局集中开展“群众的110,携手筑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主会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王小洪首先听取了关于北京110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汇报。随后,王小洪为110志愿者代表颁奖,向群众发放反恐防恐、防火防盗、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并观看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展示区,询问了参展装备的功能及使用情况。

在主会场反恐主题展示区,市公安局反恐总队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向市民群众宣传2016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尤其是对该法中规定的对恐怖活动线索举报者进行奖励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110深入推进“平安警务、科技警务、民生警务”建设,有效提升了首都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2015年,北京110通过快速布警、跟进指挥,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4万余名,群众满意度达到99.6%。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