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人代会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3月7日:人代会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摘要: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将举行两场记者会,分别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部长助理许宏才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新闻发言人叶贞琴就“转方式调结构 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下午各代表团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7日继续举行小组会议,分组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将举行两场记者会,分别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部长助理许宏才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新闻发言人叶贞琴就“转方式调结构 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下午将举行“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记者会。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李琨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