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检察院“三严三实”教育巩固成果再“补课”

宝鸡市检察院“三严三实”教育巩固成果再“补课”

摘要:为了巩固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效果,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近期,陕西省宝鸡市检察院按照市委要求进行了“补课”,再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再剖析、再整改,把原来没有改正的问题和新出现的问题再次剖析,制定措施彻底改正。

为了巩固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效果,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近期,陕西省宝鸡市检察院按照市委要求进行了“补课”,再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再剖析、再整改,把原来没有改正的问题和新出现的问题再次剖析,制定措施彻底改正。

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该院班子各成员对必学篇目再次进行温习补课,学深、弄懂、悟透,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赵正永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再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思考,领会精神实质。班子各成员对照“四个自觉”的要求,再次深入自查自身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个别没有彻底改正的问题和新出现的一些不良问题苗头。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良苗头,突出问题导向,再次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了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

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强看齐意识,坚决地、全面地、主动地向中央、省、市委看齐,深入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对照检查自身差距和不足,彻底进行落实整改,为各项检察工作顺利进展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