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国土局夯实“两学一做”根基

盱眙国土局夯实“两学一做”根基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盱眙县国土资源局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盱眙县国土资源局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基。

营造氛围深入学。结合党建工作能力提升集中培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做好活动开展的氛围营造。

党员活动日集中学。组织各党支部把党员活动日作为党员集中学习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则》和《条例》,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讨论交流心得。

有效对接广泛学。各党支部对登记在册的党员进行集中梳理自查,通过组织关系排查,重点摸清流动党员、失联党员、“口袋”党员底数。充分利用电话、微信、qq及入户走访等多种途径全面对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零遗漏。

知识竞赛促进学。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小组长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加深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促进对“两学一做”知识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