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纪委书记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核心提示:坚持“两个务必”。今后要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克服消极思想和情绪,面对困难和矛盾要冲锋陷阵、忘我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赢得了群众的肯定和拥护。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坚决拥护党中央举办的这次群众路线教育,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来查找自己的思想之陋、行为之垢,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密切联系群众。现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如下,请同志们评议。

一、 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

本人出生于一个普通职工家庭,1999年毕业于****中医学校,2000年分配至珀玕乡政府工作,**年换届调至红光垦殖场任计生站长,**年4月调至**镇任纪委书记。

一直以来,本人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认真落实执行,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勤勤恳恳履职,是否分明。

对照自身情况,发现自己也存在不足之处:一是在政治学习上投入的时间还不够多,对政治理论的认识还不够深刻,认为只要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就足够了,在政治理论的学习上花的功夫不够。这对于深刻认识党的内涵及党的宗旨,深刻把握理论并将理论用于指导工作来说有一定的危害。二是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上还不够好,在工作中,存在只希望别人付出,自己不想多做事,认为别人的事都应该由别人自己完成,自己不想帮忙的现象,这不是一个党员应该有的,必须进行改正;三是有老好人思想,不愿意得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但是在平时的工作中,存在不敢批评别人,指正别人错误的思想,认为这样容易得罪人。

(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

1.具体落实情况

本人从内心坚决拥护《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作风。对照有关要求,反复排查,认真思考,自我认为总体上还做得比较好,但仍有进步的空间。

一是在工作中还是存在形式主义,有时候不能够脚踏实地地工作,不能够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存在为了完成上级任务不惜夸大数字的现象。

二是不能够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有时候不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是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做的不够好,存在铺张浪费现象,虽然在平时工作中,能远离享乐主义思想,能抑制奢靡之风,自觉抵制不健康思想和价值观的影响,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存在不注重细节,存在铺张浪费现象,总认为现在生活好了,浪费一点点不算浪费,完全忘记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对生活中涉及的水电之类的没有从内心深处注意,总是存在不关电脑之类的浪费电的现象。

2.有关情况说明

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从未因公、因私出国出境;本人无任何房产,目前我和父母住在一起,房子是父母买的;我父亲是杨桥镇计生站退休医生,母亲一直在家务农,姐姐在家待业。我和妻子于2002年结婚,妻子1999年毕业分配珀玕乡计生站工作,**年因工作需要调至**县计生委工作,俩人2002年9月生育一个女儿,现在初中在读,本人、配偶和女儿不存在“吃空饷”问题;政府配备办公住宿两用,办公面积9平方米,住宿面积8平方米,未超标,未豪华装修;本人无公车,不存在公车私用现象;本人从未出入过私人会所,并承诺坚决不出入私人会所;本人未配备秘书,人情消费和职务消费无违规现象。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