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摘要:五一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有力量、最光荣的人民,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文明。是劳动建成了今天鳞次栉比的建筑;是劳动让浩瀚荒原变成良田万顷……劳动犹如咖啡里的一块方糖,把我们的人生酝酿的有滋有味;劳动犹如天空中的一道彩虹,将我们的生活调节的亮丽多彩。

劳动1_副本

五一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有力量、最光荣的人民,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文明。是劳动建成了今天鳞次栉比的建筑;是劳动让浩瀚荒原变成良田万顷……劳动犹如咖啡里的一块方糖,把我们的人生酝酿的有滋有味;劳动犹如天空中的一道彩虹,将我们的生活调节的亮丽多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向全世界的劳动人民致敬!让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