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梁彦平见义勇为受表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梁彦平见义勇为受表彰

摘要: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近日作出决定,授予金池分公司工程技术干部梁彦平“见义勇为好员工”荣誉称号,以表彰他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冲进激流,勇救落水群众的见义勇为之举,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他的先进事迹。

梁彦平当天就是从这冲进黑河激流救人的。梁彦平当天就是从这冲进黑河激流救人的。

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近日作出决定,授予金池分公司工程技术干部梁彦平“见义勇为好员工”荣誉称号,以表彰他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冲进激流,勇救落水群众的见义勇为之举,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他的先进事迹。

3月21日18时20分,省引汉济渭公司金池分公司驻地黑河河段发生一起群众落水事故,情况非常危急。在事发地附近的省引汉济渭公司金池分公司干部梁彦平听到群众呼救后,便奋不顾身冲进黑河激流,将落水群众成功救出。梁彦平同志救人不留名,事后悄然离开现场。

省引汉济渭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梁彦平同志的见义勇为之举,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了引汉济渭员工弘扬正气、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实例。公司授予他荣誉称号,并在全系统通报表彰,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关爱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进而培育崇尚英雄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