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十三五规划(3)

镇十三五规划(3)

核心提示:在“十三五”期间,我们要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四、保障措施

(一)坚持依法行政。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推进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整合计生、社保、民政、国土、财政等办证窗口,实行一体化办公,一站式服务。深入贯彻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坚决惩处失职、渎职。坚持政府重大事项向人大报告制度,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广泛听取各社会各界的意见,热忱欢迎人民群众、新闻媒体对规划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二)转变工作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行“群众一线工作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改进工作方法,将工作重点放到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发展环境、典型示范引导和提供政策服务上来,切实提高政府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强化行政监督与问责,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敷衍塞责、办事拖拉与不作为等行为,提升政府执行力。

(三)完善管理机制。健全社会管理机制,逐步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强化各项防范措施,防止责任事故的发生,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形成统一指挥、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处理机制。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坚持依法调纠,依法治访,建立理性、有序、合法的信访秩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十三五”期间,我们要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