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启动“扶贫攻坚、五教同行”主题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江西省启动“扶贫攻坚、五教同行”主题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日常实践的养成作用,江西省5月6日启动“扶贫攻坚、五教同行”主题活动,通过慈善活动载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实践中感知领悟爱国、法治、德治、和谐等基本价值理念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价值。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日常实践的养成作用,江西省5月6日启动“扶贫攻坚、五教同行”主题活动,通过慈善活动载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实践中感知领悟爱国、法治、德治、和谐等基本价值理念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价值。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局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联络员赴抚州市广昌县赤水镇回辛村进行实地考察相应扶贫项目。按照“扶贫攻坚、五教同行”活动方案,考察组一行了解了赤水镇回辛村具体帮扶诉求及需要帮扶救助对象的情况;梳理并确定扶贫项目,做到精准对接,项目细化到位、操作到位、落实到位。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宗教界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促进宗教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