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述廉述职述学报告

党委副书记述廉述职述学报告

核心提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发扬优势,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勤政廉洁,为**镇的经济腾飞、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的指导下,我组织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定制的工作目标,现将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如下:

一、注重学习,提升修养不放松

为了更好地履行政府各项职能,不辜负群众的期望,我时刻不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不断增强服务经济建设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1.注重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一年来,本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培训班和专题辅导报告会,主动参与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按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要求,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2.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积极开展路线教育活动,按照活动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为人民做成事、做实事、做好事作为自己的最高追求。

3.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着眼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断学习,实地调研,学以致用。不断加强经济发展及农业农村工作理论、政策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更新新形势下思想观念,并将所思所想应用于工作实践。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