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述廉述职述学报告(3)

党委副书记述廉述职述学报告(3)

核心提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发扬优势,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勤政廉洁,为**镇的经济腾飞、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注重廉政,严格自律不徇私

1.深化认识,绷紧自律弦。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18条意见,积极落实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做到亲自部署,督促落实,责任到人。一年来,我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政治上立场坚定,作风上谦虚谨慎,生活上艰苦朴素。充分认识到腐败的危害,切实维护集体荣誉和利益。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无论是“八小时”内还是“八小时”外,都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对身边的人一视同仁,决不徇私。

2.强化制度,把好廉政关。年初签订了《**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腐倡廉工作,营造廉政氛围。结合我镇实际,进一步完善实施机关干部学习制度、值班制度、包村责任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好源头防腐工作,健全机关接待制度、公务用车管理制度。规范农村财务管理和“三资”清理制度,实行村级财务集中结算,落实收支两条线管理制度,有效地防止了奢侈浪费、挥霍公款的现象。

3.加强监督,敲响警觉钟。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端正对群众态度,增进对群众感情。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坚持政务公开,提高行政管理的透明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对反映属实的重大案件,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有令则行,有禁则止。

四、个人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情况

自我镇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始终坚持查改并行,纠正自身的不良思想及作风,解决可立办的事项。截止目前,个人的16个整改项目已办结15项,未办结的事项为“持之以恒改作风”。因该事项需长期坚持,每年初针对上年度个人作风建设情况,制定个人年度优良作风建设计划和个人整改清单,待**年全镇工作考核结束后,我将制定计划清单,将个人作风建设具体化,以作风建设的实效取信于民。

一年来,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有赖于党委的正确领导、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和群众的理解信任,但与上级领导的希望、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思想解放不够,理论学习不够,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发挥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发扬优势,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勤政廉洁,为**镇的经济腾飞、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