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启动

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启动

摘要:5月15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已正式启动,标志着我省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启动。目前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的12.5万人建设计划已经下达。

5月15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已正式启动,标志着我省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启动。目前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的12.5万人建设计划已经下达。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甘肃省计划对5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涉及12个市(州)、72个县(市、区)。我省明确要求,要按照搬迁群众家庭人口数量,严格执行省里确定的建房面积控制标准,不得变相扩大建设面积,也不得脱离实际提高建设和装修标准,防止因搬迁而举债、因搬迁拖延脱贫进程。充分利用当前建材市场价格较低的时机,采取施工企业集中采购和群众自主采购相结合的方式,鼓励搬迁群众通过自建、联建以及互相帮工等形式,降低人工费用和房屋建设成本,并做好后续产业扶持。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