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要把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结合起来

“两学一做”要把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结合起来

摘要:5月12日,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主持召开福建省委政法委“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部分章节,并开展学习交流。

5月12日,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主持召开福建省委政法委“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部分章节,并开展学习交流。

陈冬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准则,政法机关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福建省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把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忠诚履职,积极工作。要认真抓好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干警,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冬要求,要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要努力做到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积极稳妥推进福建省司法体制改革,深化综治平安建设,抓紧抓实“六个专项治理”,努力为新福建建设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