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安全疏散演练

开展校园安全疏散演练

摘要:为提升疏散演练的效果,民警对同学们在演练中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讲评,纠正了同学们错误的动作,并讲解了疏散逃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演练结束后,民警又向师生们讲解了遇到地震、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及时寻找逃生自救线路等知识。

薛家湾讯近日,准旗公安局乌兰小区派出所联合薛家湾镇第三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疏散演练。演练过程中,按照预案,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远离建筑物及易燃、易倒塌的物体,有序地从指定路线撤离教室。全校师生相互配合、协同作战,不到3分钟的时间,上千余名师生就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带。为提升疏散演练的效果,民警对同学们在演练中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讲评,纠正了同学们错误的动作,并讲解了疏散逃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演练结束后,民警又向师生们讲解了遇到地震、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及时寻找逃生自救线路等知识。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