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项行动方案

环保专项行动方案

核心提示:通过广播、板报、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环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保障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和监督权。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形成监督与执行的有机统一,确保早日实现环保整治目标。

各村,镇直各单位:

为了切实改善我镇环境质量,坚决落实环境保护综合整治目标任务及环保督查整改要求,镇政府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保整治五项专项行动。现将有关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细化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按时上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为保障环保专项行动的顺利实施,特制定以下措施: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

为加强对环保专项行动领导,镇政府决定成立**镇环保专项行动工作领导组。

二、落实责任,强化督导

各村,镇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专项行动工作,对所承担的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镇政府抽调环保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通过明察暗访形式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镇曝光通报。

三、严格考核,严肃问责

镇政府对进展缓慢,措施不力,进度滞后的村、单位负责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四、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广播、板报、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环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保障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和监督权。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形成监督与执行的有机统一,确保早日实现环保整治目标。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