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师个人述职报告

2016教师个人述职报告

核心提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全过程活动中,坚持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xxxx时光如流水,转眼又过去了一个年头,人长了一岁,我分管的工作没有变,肩上的责任没有变,忙乱而充实的生活节奏没有变,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情没有变,我依然是辛苦而欣慰、劳累而快乐着,默默奉献,真诚为校。在这一学年里,我积极支持、配合一把手工作,认真地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辛苦而欣慰、劳累而快乐着,默默奉献,真诚为校,作为一名教师能在教学上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也是我一生的追求。现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率先垂范

1、加强学习,致力于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身为教学副校长,我努力学习党的教育方针,让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教育理论素养。

2、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全过程活动中,坚持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四风”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中存在的问题;以身作则,做老师们的表率。对于学校的各种制度,我以身作则,带头遵守,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廉洁奉公,始终把学校工作放在第一位,虽然有时觉得有点累,但活得很充实;虽然组织信任了我,给了我职位,但我从来不居官自傲,我觉得我也是群众中的一员,一名普通老师,我也喜欢和老师们讨论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及改进的举措,做老师们的知心朋友。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