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八旬党员:

云南八旬党员:"学习永远在路上"

摘要:“跟党走,学党章,学习永远在路上。”85岁高龄的杨善称笑着说。不久前,在云南省检察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之前的分组讨论时,退休干部杨善称用毛笔工工整整抄写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摘录,在在场党员手中传递着。

“跟党走,学党章,学习永远在路上。”85岁高龄的杨善称笑着说。不久前,在云南省检察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之前的分组讨论时,退休干部杨善称用毛笔工工整整抄写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摘录,在在场党员手中传递着。 

“共产党来了才有我的好日子,所以我感谢党恩。”杨善称说。他出生在云南省凤庆县。父亲病故后,一家人陷入困境。凤庆解放后,杨善称参加了革命工作,并在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8年,他从西南政法学院毕业,后进入云南省检察院工作,从此就与检察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法纪处、经济检察处、反贪局等都留下了他辛勤工作的身影。 

退休后的杨善称担任老干部退休一支部书记,以实际行动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本支部中。为抓好本支部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他有了用毛笔抄写党章的想法。他打算抄写完党章的全部文字,装裱后赠给省检察院。他一直关注检察工作,在云南省检察院组织慰问老干部时,他总是提出自己的想法。 

“要学习党章,更要按照党章的规定去做,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共产党员。”杨善称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